♥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April 16, 2010

16-April-2010


今天很无聊咯
在学校也是发呆罢了==
闷..!
学校那个bell rinq坏了..
迟了10分钟啊
意思是下课也慢10分钟,回家也慢10分钟~
不能啦..
要我面对那个学校多1分钟我都可以死了啦..
我妈..!
救救我..
哈哈 :D
在用爸爸的电脑因为我的坏了><

好心痛T___T

不过电脑坏了是一件好事来的 :P

因为可以避爸爸买个新的给我 xD

哈哈 :D

我这个女儿对他也不错啦 xP

今天很累噢 >.<

可能是在学校没睡到觉吧~

哈哈 :D

忘了..!

学校是我第二个家 >.<

不过在学校睡觉不爽的 @.@

因为很热=.=

虽然我是坐在风扇下面不过还是很热=.=

星期一要换班了T____T

很不舍得3Gemilanq的朋友们啊 T______T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噢 :)

记得一定要记得我这个傻婆噢..

哈哈 :D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表说这些伤心事了..

说..............................................我的宝贝老公 xDDD

哈哈 :D

昨晚两个在讲电话讲到傻 ~~~~~~~

哈哈 :D

讲了很久>.<

然后就信息..

我信息一下就睡着了..

没跟到老公说一句‘晚安’=.=

哈哈 :D

老公很厉害 @.@

我起来看电话时,他就发信息来了 >.<

哈哈 :D

老公你厉害啦 >.<

臭老公叫我‘猪婆’=.=

我是猪婆,他不是猪佬 xD

哈哈 :D

臭老公 >.<

我爱你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