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April 16, 2010

最恐怖的一个月


四月是最恐怖的一个月T__T
很多朋友们跟他们自己的老公/老婆分手 ~
好可怕噢 ~
很怕会失去你 ~
最近都跟老公谈的很开心 :D
每次都会跟自己说 : 我们会没事的 ~
但是还是很担心会有失去你的一天 T___T
老公说过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
我已经试过了不过还是很难T__T
昨晚都没事的..~
是刚刚看到了朋友写在面子书说 : Break up
我就开始担心了 D:
我到底是不是想太多了? @.@
可能我跟老公都很少见面所以才会乱想东西 =x
亥~
老公,我突然间很想见你>.<
我很想24小时陪在你身边不让别的女子接近你..~
但我没有这个本事..~ T__T
有时你告诉我关于她的事我都会很怕..~
很怕你会离开我..~
我不喜欢她每次参着你不放..~
她都有了另外一个伴了那为什么她还要烦你呢?
亥~
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
我没有什么要求..~
只要求你表离开我..~
我真的很爱你的老公

1 comment:

  1. 原来你也发现到哦><
    3月和4月是peak season T.T
    我也是很怕~
    不过还是要对这段感情有信心^^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