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应该放下吗?

昨天去了卡夫...
和女儿去~
讨厌死那个MQzaii..
=.='''
叫我跑来跑去=.='''
死笨蛋..
不过他不错啦~
哈哈..
他本来叫我去Uncle Captain喝茶的..
没想到在那里看到'他'~
咳!
真的很没有心情咯看到他那时~
害到我没有的喝茶=.='''
我的女儿给人骂..
可怜咯她~
不过那个男生有讲对不起啦~
那还好咯^^
那个Kar Hoe很什么咯..
看到我还假假看不到=.='''
不久他有陪我啦~
xD
我和女儿一直玩他..
拍些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跟妈妈走街那时,Kar Hoe打来跟我聊天..
差点给妈妈骂=.='''
他和Vincent玩我..
他说Vincent哭~
哈哈:D
如果他真的哭也是因为他穿lens嘛~
两个都是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今天早上他又打来..
就是他吵醒的啦..
不过还噢给啦~ ^^
不写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