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January 8, 2010

上网是很开心的事~

有的上网鲁..
开心死料鲁~
在学校很闷咯~
没有的跟老公和女儿同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表误会噢~
我老公是个女的... xD
在超及补习~
有一点点怕咯~
不过有老公跟女儿,不错啦~
老公很多话讲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开学一个星期了..
有点想念放假时~ T.T
在学校是超闷的咯~
老师又凶噢...
机百!
发觉到现在很流行botak ~ xD
学校很多人都是botak了现在..
哈哈:D
满好笑的~
拍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