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Ooppss.. I Love Sinqle.. 很闷噢~

单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最近很闷噢~
不懂要做什么=.=
下个星期六要去学校考试..
讨厌!
Form3真的是很辛苦咯..
每次都有考试=.='''
傻去咯将~
很闷啊!!!
就快闷死料咯..
救命丫~
不懂要跟谁信息好..
有些在做工..有些又在忙..
T.T
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
真的是很闷丫~
想找东西来做不过找不到=.='''
读书都没有现在将闷咯~ xD
我爱死我的单身生活!哈哈 ;D
算了..
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
算啦~
拜拜咯^^
木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