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们不再像以前酱了

朋友?
你说过什么事都好,都不会比朋友重要.
现在呢?
难道一个男生比我还要重要吗?
你懂我为了你哭道不像样吗?
我们做了朋友酱多年,我现在才懂你的为人~
我太笨了~
你都酱对我,我对你死心了.
我跟女儿爱你爱到要死了,不过呢........
你的女儿帮你讲好话帮到她就快死了~
你懂吗??
我就懂你一定不懂的..
你眼里只有你那个又笨又没用的男友..
他好咩?
他对你真心咩?
他外面到底有没有别的女友,你懂咩?
你够了解他咩?
你认识他很久料咩?
我跟你讲,你什么都不懂就接受人家!
我担心他会玩你感情,担心到哭.
你有想过我吗?
你懂我多么的心痛吗你酱来对我?
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来伤我的心?
你说!
我对你不好吗?
你有什么事我都会是第一个来帮你的.
你给妈妈打我都会安慰你.
他会吗?
难道一个才几个月的男生比我这个认识了酱多年的朋友重要吗?
你伤我比Kenny伤我根痛~
你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有做错吗?
我有伤过你的心吗?
我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吗?
宝贝~
我真的很想永远都能跟你做姐妹..........不过看来不用了..
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因为你一次又一次来伤我的心..
我是人,我也有感受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三个永远都是姐妹..
真的很希望 T.T
你能因为我而放弃你男友吗?
我希望你能答我这个问题..
我们只是你解闷的一个玩具罢了吗?
你闷那时才来会找我们的..
不是的话就是你有心事那时罢了..
其它时候你都把我们忘掉了..
你眼里只有你男友还有那个Gavin.
我们呢?
算了..
我们暂时做回普通朋友先吧..
你想了过后在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