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回KL

我今天就回KL了..
很舍不得她们T.T
虽然我跟她们才刚认识不过她们真的很好(:
能认识到她们我真的很开心 :D
真的希望妈咪能给我留多几天..
因为我不是这里的人.
想见下她们都不能~
KL来Pantai Remis都要3个小时~
如果爸爸能每个星期带我来就好了不过我懂是不可能的..
我今年PMR,姐她们又SPM..
Haiis... T_T
伤心死我了..
希望不是酱早回..
很想见她们多一下咯!
讨厌..
做么一定要酱快回呢?
算了..
不讲这些了..
昨晚Xian载我那时我跟她聊天聊到很爽..
都是在讲废话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爽到我啊!
没想到我们才刚认识都能讲酱多话的(:
她美又人好..
很开心咯..
最开心的事我能见到我想见的人..
她真人跟照片都酱美的^^
爽死我了!!!!!!
W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