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来吧我的家

今天下午就回了..
我的天啊!
酱快!
救命!
算了!
三月的假期我一定要来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死我都要老来..(夸张)
>.<
Chueni跟Sydney来了..
哇老~
我现在酱丑=.=
没有啦..
是我跟姐睡到酱迟..
没想到她们会酱早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KL就要去找我的宝贝女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能见到她够爽咯..
因为我太想念她了.. >.<
还有我的宝贝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好了..
Chueni她们都在楼下..
先去陪她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