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还在Pantai Remis♥

妈咪说我还可以留在这里.
爽死了!
因为爸爸说我回KL一定会很闷所以才给我留下来的=.='''
给他们扎到咯~
昨晚没有出去玩因为下很大雨.
所以在表姐家聊天~
说了很多东西 [=
很开心噢.
最近“他”每次都发我脾气
咳~
都不懂做莫 T.T
他有跟我讲不过真假我不懂~
咳~
算了吧..
伤心的事别说了..
我可能是星期六还是星期日才回KL.
没想到爸妈会给我留到酱久的咯..
够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