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你上了我的心~

你伤了我的心 ~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就这样没理我了。
你当我是什么?
你以为我没有你我会死嘛~
不会的。
我还有很多个朋友。
虽然我是很爱你~
不过我不会让你伤害我的 ~
没有你我的生活可能会很好 ~
表在伤我的心了~
就当我求求你~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