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要去pasar malam ~

要去pasar malam ~
不过没有人可以陪我~
咳!
回到家都不懂要做什么啦~
哥姐都不在。
一定会闷死咯~
要见老公~
他今天很奇怪咯==
信息一下就没回信了。
讨厌咯!
他朋友又用他的☏,写给我~
‘傻瓜...你老公在跟其他人做爱没空理你’==
哇老!
傻啊~
我给哥哥看,他说不是Vincent线来的啦~
==
扎到咯。
现在等着回家。
很闷啊!
回到家写bloq就要用英文了。
咳~
==
因为电脑没有华语。
哥都帮不到我叻~
T______________T
伤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空没事做-
==
这几天很喜欢==,不懂做么咯。
哈哈。
拍些啦~
我还没吃药。
=]
没什么好写咯。
很想念你啊,Yee ~
咳。
都不懂你最近好不好。
想信息你,不过又怕你不回复。
希望我们可以变回以前将~
开开心心的好姐妹。
我,你和Jia Wen ...
很想念以前的回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