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很累了..

刚刚你信息给我,叫我打给你..
我打了..
你看起来很关心我,很想跟我复合..
那时你问我想到怎样,我很想告诉你‘我们在回一起’的...
不过突然想到你以前这样对我,你值得我跟你复合咩?
想了一下,我就说‘我根本没有去想我跟你的事,我震天都在跟我表姐聊天’..
我现在都在烦..
我到底应该跟你复合吗?
有谁能给我意见呢?
如果你们想告诉我你们的意见,就写在我的chatbox那里..
谢谢你们的关心丫朋友们..
你们在我chatbox和msn都每次鼓励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噢..
虽然我还是很伤心,不过想到你们对我的关心,我真的很开心..
我没想到原来我的朋友是将关心我的..
而那么的鼓励我..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表哥,表姐还有Jia Wen..
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
昨晚我打给Jia Wen,我哭着对她说我很心痛..
她就叫我表哭..
她真的很担心我..
她认识我那么久,我们做了姐妹将久,我是没有试过对着她哭的..
真的谢你噢..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将的家人和朋友..
你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不过他对我比较重要..
对不起..
我可能是那总比较顾男友的女生..
抱歉..
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们和家人..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