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了解我吗?

你今天一封信息都没有信息过给我..
电话都没有打来..
咳~
我应该对你死心吗?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想哭又不能哭..
唯一的办法是跟表姐聊天..
还有听歌..
真的很想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很想拿食物来吃..
吃到我死~
吃到我变肥..
真的很心痛..
很痛恨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