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伤心的事

很伤心啊现在..
我不懂应该怎么做..
一直想你~
想到我自己都快傻了..
我对你的爱是不一样的~
你是我人生最爱的一个男生,不过你这样来对我。
为了你我哭到身影都变了。
因为你我很迟才睡..
我觉得我自己很傻。
你这样对我,我还是那么爱你。
可能是因为你跟其他男生不一样。
昨晚姐都跟你讲了那么多,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跟你讲电话那时,我姐说我很有耐心。
我讲了那么多,,你就一句话都没讲。
在pasar malam那时,你朋友都讲你是个很不主动的男生不过你没理到他。
那里有人情侣出去不是一起走的。
你可能是第一个吧~
我真的没想到你是将的。
我为你,跟妈妈吵架。
就是要去pasar malam见你。
我说我不能去那时,你就生气我。
我去了,你就不理我。
你懂我会很伤心的吗你将对我?
我发觉到我跟你一点都不想男女朋友咯..
就像讲电话那时,我跟你讲要分手那时,你就没问我做么还是求我表跟我分。
我问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你只说‘如果我表叻?’
将而已..
我问你有没有喜欢过我,你回答‘如果不喜欢就不会追你啦’==
我只希望你表在对我将冷很关心我多一点罢了..
会很过分吗我的要求?
我因为你,妈妈的话我也不听..
那你为我有做过什么吗?
我希望你能看下我的bloq~
想你懂我现在的心情。
不过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上我的bloq的~
没关系吧~
我该做的都做了..
该讲的都讲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够多关心我..
还有多跟我聊天~
T___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