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ѕ.αв

欢迎来到Akiiyo小姐的部落噢
谢你们的支持波:)

但如果你们是来我的部落骂我,还是你讨厌我,
请你们死远一点.. !!!

要骂我就面对面骂..
表在我的部落骂..
谢了..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爱是什么?

当有人问我,
什么是爱?
爱就是相爱。
爱人是痛苦的。
因为有缘,
所以有情。
世界上最甜蜜的爱
你爱的人是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痛苦的爱
你爱的人不是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无聊的爱
你文对方你爱我吗的时候
而世界上最远的爱
不是我在你前面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我们相爱不过不能在一起
存在着你
保护着你
给着你幸福
疼爱着你
还有
给着你快乐
可以很恩爱
也可以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